•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广州 深圳 珠海 汕头 佛山 韶关 河源 梅州 惠州 汕尾 东莞 中山 江门 阳江 湛江 茂名 肇庆 清远 潮州 揭阳 云浮

《歌手2019》冲刺夜帮唱嘉宾阵容豪华

2019-03-29 14:07 来源:南方网 骆田子

2019年3月28日,《歌手2019》第13期冲刺表演赛进行了录制,这是本季《歌手》在4月12日总决赛前的一场表演赛,7位歌手都找来了强大的帮唱嘉宾,为总决赛进行最后的冲刺。迪玛希、袁娅维、毛不易、陈粒、黄丽玲、曾一鸣、王以太等组成了豪华帮唱团,带来了一场精彩的听觉盛宴。据了解,本场“歌王冲刺夜”是表演赛,并不计入总决赛成绩。

.

 

探班环节:青峰公布“婚讯”刘欢老师支招亲子教育

在“歌王冲刺夜”录制结束后,所有表演嘉宾们都接受了媒体的现场访问,访问过程笑点连连。可以充分感受到歌手们结束录制后放松的心情。

最引人注意的就是吴青峰与陈粒这对音乐圈好友的组合了,这两位原创歌手其实在私下也是多年的好友,彼此非常熟悉。在被问到二位未来还有怎样的合作时,青峰直接笑称:“向大家发布一个好消息,结婚!”。让一旁的陈粒对他“拳打脚踢”,引来阵阵笑声。

刘欢与袁娅维这对“师徒”通过演绎电影《爱乐之城》的主题曲《city of stars》惊艳全场,接受采访时也显得默契十足。刘欢老师特别指出他与袁娅维不是师徒,是好朋友。并且在现场,刘欢的女儿更是到场加油助威,刘欢老师表示后悔没有在女儿小的时候“强迫”她多练习钢琴,学习音乐,并且极力夸奖女儿具有很高的音乐天赋。

《请回答,歌手》线下展启动 三大场馆共呈“圆梦现场”

湖南卫视《歌手》2019《请回答,歌手》线下展于3月28日在湖南广电中心前坪(马栏山广场)正式揭幕。会展中,随节目走过七年历程的“文物”都将出展。这是节目七年来首次举行的大型线下“圆梦现场”。据悉,此次展区共分为三大主体:其一是歌手与歌迷的专属互动舞台;其二是收录歌手“金曲”的巨型留声机;而第三,也是此次线下展重中之重——音符形状的主展馆。

歌手“7”迹回忆大汇总 线下展回顾“巅峰”时刻不知不觉,《歌手》已经走过了七个年头,留下了难以磨灭的珍贵记忆。迄今为止,共91位唱将带来精彩演绎,众歌手充满回忆的剧照“大合集”全部都将加入本次展会。

本次展区划分为三个主要部分,最引人注目的,就是伫立在场馆中的巨型留声机。该设计是为了纪念1877年爱迪生发明了留声机,从此人类得以将美妙的音乐记录下来。而与该理念相契合,从节目开始至今歌手们演唱“金曲”已超过六百首,现都存入了该留声机中供粉丝们点播。在其侧面的主舞台是专程为歌手与粉丝互动划分的区域,歌手将在此与歌迷们进行会面,堪称大型线下“圆梦现场”,值得一提的是,该舞台以竞演舞台舞美为依托,是对竞演现场的微观还原。而灌注七季节目“精华”的部分,就是被设计成音符形状的主展馆,展馆中分为七个房间,分别展出七季歌手签名照、抽签道具及奖杯、帮帮唱剧照、概念海报、以及工作人员的剧照、工作服,还有粉丝信件。而除了这些主要区域,整个会场还将铺满歌词立牌,供粉丝们“打卡”拍照。

此次活动将持续到4月12日《歌手》2019总决赛。

编辑:李婷
回到首页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29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