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广州 深圳 珠海 汕头 佛山 韶关 河源 梅州 惠州 汕尾 东莞 中山 江门 阳江 湛江 茂名 肇庆 清远 潮州 揭阳 云浮

武大赏樱需实名预约

2019-03-22 14:46 来源:广州日报 李伟

  武汉大学赏樱网络预约通道18日20时开通,社会公众可实名预约21日进校赏樱。

  据介绍,武汉大学将于21日起实行封闭管理,社会公众进入校园必须预约。周一至周五每天接受15000人(上午9000人/下午6000人)预约,周六、周日每天接受30000人(上午20000人/下午10000人)预约。

  武汉大学党政办副主任李天亮18日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武汉大学是国家重要的教学、科研和人才培育场所,接待社会公众参观的服务和安全保障条件有限,只能有限开放。樱花开放期间,校门及校内局部区域实行封闭管理,封闭管理时间为3月21日至4月4日,每日封闭时段为7时~19时。封闭管理期间,社会公众必须通过预约方能进校。

  “通过学校指定的网络预约通道进行实名免费预约,是社会公众入校赏樱的唯一途径。”李天亮说,进校时段为工作日8时30分~17时30分、周末8时~18时。3月18日20时起,社会公众可通过武汉大学官方网站、官方微博、官方微信、移动服务平台“智慧珞珈”APP等进入预约系统,对3日后的参观行程进行预约。

编辑:李婷
回到首页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29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