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广州 深圳 珠海 汕头 佛山 韶关 河源 梅州 惠州 汕尾 东莞 中山 江门 阳江 湛江 茂名 肇庆 清远 潮州 揭阳 云浮

JASS珠宝&VOGVACHI婳池亮相广东时装周

2019-03-21 13:38 来源:南方网

  3月20日,JASS珠宝与VOGVACHI婳池惊艳广东服装周-春季,呈现了一场熠熠闪耀的星光走秀。

  据介绍,JASS君安创立于1995年,倡导用珠宝表达新一代都市女性的自我价值和美学品味,诠释新时代下崛起的女性力量,鼓励女性能够感恩、珍惜生活,懂得关心、宠爱自我。VOGVACHI婳池作为高端礼服定制品牌,专注于原创高端礼服及轻奢裙装,彰显着女性多种姿态的坚韧美丽,与JASS珠宝的“极致之美,唯你璀璨”品牌理念不谋而合。二者共同瞩目女性力量,致力于打造表达新时代女性美学品味的臻品服装和珠宝。

  美丽的星空常常作为设计师的灵感来源。在浩瀚宇宙中,即使我们只是渺小如沧海一粟,也能够拥有璀璨耀目的时刻。本次VOGVACHI婳池的新品发布会的主题为“Missing”,以星空为灵感和设计元素,将思念情感融入经典黑白灰色调。

  JASS珠宝助力星光盛宴,特别提供了十三套首饰作为最佳搭配。JASS珠宝“星目”系列,熠熠星辉象征追求理想的灼灼目光,具象化入珠宝设计中,以精湛卓绝的珠宝时尚艺术臻品,点缀女性的指尖、耳畔与颈间,交织出令人遐思的恒久迷梦。

  据悉,未来JASS珠宝将持续进行品牌升级,通过更多跨界联合,让更多新时代女性近距离接触和体验JASS珠宝的时尚魅力。

编辑:李婷
回到首页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29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