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广州 深圳 珠海 汕头 佛山 韶关 河源 梅州 惠州 汕尾 东莞 中山 江门 阳江 湛江 茂名 肇庆 清远 潮州 揭阳 云浮

华盛顿特区推出小程序强化自由行产品招揽中国游客

2019-03-21 13:38 来源:南方网

  华盛顿特区旅游局日前在粤举办中国区路演活动,展示华盛顿特区全新旅游资源。

  统计数据显示,中国连续多年成为华盛顿特区最强劲的市场,2017年,有30.2万名中国游客到访华盛顿特区,占中国游客访美总人数的10%,意味着每10位到访美国的游客中就有一人到访华盛顿特区,总消费达6.55亿美金。

  中国游客通过“华盛顿特区旅游局”小程序,便能了解当地主要景点的折扣优惠券。这也是美国第一个启动城市体验小程序的城市。目前,加入该项目的11个游览项目包括巴士之旅、自行车环游华盛顿、欢乐游轮、国际间谍博物馆和新闻博物馆。

  为中国游客提供更多中文服务,华盛顿特区旅游局已推出“欢迎中国”项目。华盛顿特区旅游局总裁兼首席执行官傅国贤( Elliott L. Ferguson)介绍道,目前,有75家认证会员加入该项目,涉及酒店、餐厅、景点、交通和零售商等多个行业。同时,旅游局经常组织有关中国风俗习惯的培训,为中国游客营造宾至如归的体验。

  目前,中国国际航空公司和美国联合航空公司都有往返北京—华盛顿特区的直飞航班。去年九月,国泰航空也开通了从香港直飞杜勒斯国际机场的航班。全新酒店、景点的扩建和翻新工作也在如火如荼地进行,包括耗资 112 亿美金的地铁建设。华盛顿特区计划新增18 家酒店。

  未来,中国游客从华盛顿中转停留,便有机会获得华盛顿特区两晚免费住宿。华盛顿特区旅游局旅游、体育与游客服务副总裁 Theresa Belpulsi介绍,正在酝酿的“中转停留”计划,为从华盛顿杜勒斯国际机场中转的旅客提供更多便利服务。

编辑:李婷
回到首页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29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