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广州 深圳 珠海 汕头 佛山 韶关 河源 梅州 惠州 汕尾 东莞 中山 江门 阳江 湛江 茂名 肇庆 清远 潮州 揭阳 云浮

“致敬梦想” 2019广东时装周-春季(第24届)开幕

2019-03-19 10:15 来源:南方网

  与你时尚同行,共同致敬梦想。3月18日晚,“城壹荟时尚之夜”2019广东时装周-春季开幕式————新快报21周年 革故鼎新,逐梦前行在广州流花展贸中心中苏友好大厦盛大开幕。据介绍,从3月18日至23日,本届时装周以“致敬梦想”为主题,六天时尚时间,超过300个机构/平台/品牌/设计师参与发布,内容涵盖带来趋势发布、新品发布、订货会、主题发布、会议论坛和多元跨界等丰富活动内容。

  以“致敬梦想”为主题 持续至3月23日

  2019广东时装周—春季(第24届)以“致敬梦想”为主题,从3月18日持续至3月23日,在六天的时间里,将有超过300个机构、平台、品牌、设计师参与发布,内容涵盖趋势发布、新品发布、订货会、主题发布、会议论坛和多元跨界等丰富活动内容。

  昨晚,一众主礼嘉宾共同点亮现场大幕,宣布时装周开幕。同一时间,在广州塔的领衔下,正佳广场、维多利广场、中华广场、百信广场、广州流花展贸中心、广州轻纺交易园、广州白马服装市场、广州红棉国际时装城、广州壹马服装广场、友谊裤都等广州时尚地标的巨型户外LED屏也同步为2019广东时装周—春季开幕亮灯,播放最新一届广东时装周宣传片,广东时装周“时尚之光”照亮广州的魅力夜空。

  线下线上精彩不断 形象大使犀犀君亮相

  随着2019广东时装周—春季顺利开幕,广州城进入全民时尚时间,由广东时装周战略合作伙伴城壹荟(CITY WAY)代表设计师带来的新品发布压轴秀,将开幕式推至高潮。据介绍,城壹荟是中国原创时尚文化聚集平台,由广州市流花展贸中心及广州市城壹贸易有限公司共同出资打造,集设计、艺术、体验、创意、发布功能于一体。

  2019广东时装周—春季不仅线下精彩不断,线上也开创了先河,与阿里巴巴1688强强联合,线上时装周同步在1688网站开启,阿里巴巴集团副总裁、内贸事业部总经理汪海介绍,本次线上时装周不仅利用直播形式,以立体化视觉呈现每场发布会的全方位特色,还借助1688平台优势,挑选优质商品在广东时装周官方旗舰店进行“边秀边卖”,通过支付宝生活号或小程序进行内容触达和品牌宣传,进一步推进广东“互联网+服装”的转型升级。

  与此同时,作为最具流量和热度的老牌时尚IP,2019广东时装周—春季也迎来了自创办以来的首位形象大使——犀犀君。发布会现场,萌萌的犀犀君所到之处备受青睐,各路时尚潮人争相与之合影拍照,留下美好瞬间。

  2019广东时装周—春季还推出全新IP计划,引入当红IP,助力广东时尚发展。

  开幕式上,时装周承办单位之一广州潮社创意咨询有限公司分别与全球知名IP运营和授权合作伙伴香港山成集团、中国领先IP赋能机构稀有物种达成战略合作并现场签约,共同搭建IP赋能、授权和产品开发销售一体化的服务平台,针对性解决服装行业内的种种IP问题,帮助品牌跟IP强强联手,杀出重围。

  新快报作为广东时装周长期战略合作伙伴,历年来与广东时装周组委会共同举办春季开幕大秀,同时也作为新快报创刊21周年庆的重大品牌系列活动之一,享有开局之势。正如新快报常务副总编辑冯树盛在开幕式上动情地说道:“21岁,正是追梦的年龄!《新快报》在媒体自身改革的路上不遗余力,成为生机勃发的全媒体平台。21年来,《新快报》关注民生,厚植文明,推动社会进步,也推动生活风尚。”

  本次开幕式新快报颁出“新快报21周年·2019风尚大奖”,围绕生活方式、工匠艺术及文化艺术以及年度推荐四大品类,向泛时尚领域中为让普罗大众过上“精致有质感”生活而不遗余力的品牌及个人致敬。

编辑:李婷
回到首页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29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