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广州 深圳 珠海 汕头 佛山 韶关 河源 梅州 惠州 汕尾 东莞 中山 江门 阳江 湛江 茂名 肇庆 清远 潮州 揭阳 云浮

在时尚圈工作到底是怎样的体验?

2019-03-18 16:49 来源:南方网

  笔者有个做时尚编辑的朋友,不是在看秀的路上,就是在明星拍摄的棚内。每到时装周轮番开启的时候,上一秒定位在巴黎,下一秒定位在纽约,简直是行走的时尚酷儿。累吗?当然。但是!去时装周真的很爽呀!如果有得选,谁不想做一只不落地的时尚候鸟呢~

  无数场美轮美奂的SHOW,令人一次性网罗年度最强时尚趋势,今后,你就是聚会里最有发言权仙女(or 仙子);觥筹交错的After  Party,转角遇到只在电视里出现的人;还有无数的潮流Pop-Up展,随便一拍就是大片!

  更何况,时装周向来都是放肆的。穿最闪的袍,涂最烈的唇!一天搭配换8遍,凹造型不要太简单!

  如果你已经遗憾地错过了巴黎、米兰时装周,那就一定不能再错过TA——

  2019第五届城市画报·新势力大奖

  暨2019广东时装周-春季闭幕式颁奖晚会

  已经举办了四届的新势力大奖

  今年又有哪些吸睛亮点呢?

  ↓

  一份时尚精私藏的品牌名录

  没有一天的太阳是一样,但是时尚圈内人的私藏品牌却有很大重叠。没有笔记不用慌,今年的获奖名单送给你!

  里面不仅有新锐原创力量代表如TONGLISIGNATURE 、ALEXSTORM,以玩味态度探索潮流的AlphaStyle,更不乏以鞋履配饰资源跨界创新贯穿时尚产业链的VVSTAR、以及演绎中式时尚美学的木棉道、将色彩融入潮流鞋履设计的蹀愫tigrisso、引领纯生物天然护肤新趋势的偏执天然主义者AgeFour四嵗等多元化品牌。

  它们从各自深耕领域出发,以灵活的姿态与开放的设计语言展现着独树一帜的新锐时尚力量。

  7大主题SHOW GET国际潮流

  看秀不拍秀,等于没看秀。为了筹备供你可拍可叹的秀,组委会也是费劲了心思——

  5位重量级资深设计师将带来非遗主题开场大秀。香云纱、潮绣……精美繁复的高级定制工艺造就眼前绚丽的服装,令人惊叹不已,也绝妙地展示出“非遗”精髓与时尚风采。

  唯品会唯爱工坊紧随其后,将上演“唤醒WAKE UP”主题大秀。唯爱工坊于去年时装周发起“唤醒千年之美—非遗万物品牌联合计划”,携手20个时尚品牌,采风8种非遗技艺,历时5个月打造的50余款非遗时尚潮品,都将在本场秀中惊艳亮相,用时尚交织经典,用创新激发匠心。

  展现东方美学的VMe还将为大家带来华丽个性、极具欧式风格的高端鞋履系列,亦刚亦柔, 知性感性, 有着让人难以抗拒的魅力。以独一无二的原创色系为你呈现一场视觉盛宴。

  木棉道则将用传统连接当下,用时尚交织品味,将传统的经典中式服装再创新,与青年文化潮流结合,打造独树一帜的跨界美学SHOW。

  作为时尚色彩先锋的蹀愫tigrisso则将大家带来浪漫的色彩系列,这是一场关于关于心灵与色彩的艺术。色调柔和、造型风尚的鞋履仿佛海上穿越迷雾而来,足以点亮每个女生的时尚梦想。

  还有毕业后直接杀入纽约时装周、进入官方日程上办秀的华人设计师品牌TONGLISIGNATURE,以及曾受Paris MODEMONLINE日程邀请参加巴黎时装周、受邀参与米兰时装周官方日程的ALEXSTORM,他们以服装为载体,塑造出一个个摩登、自信的风尚形象,彰显着新生代设计师的创意力量与文化主张。

  多轮大秀连番“造势”,让你一次性享受优雅与时髦的视觉盛宴,朋友圈刷屏之王就是你!

  时髦打卡新地标

  除了目不暇接的SHOW,现场适合各路潮人打卡之处也再度升级——限量邀请制的规则、专属摄影师让你拥有独特的拍摄体验!再也不用担心无法抢占最佳拍照位置,夸张造型任你凹。

  展区里,迷人光泽的MGS曼古银饰品系列以艺术化的手法塑造绿野仙踪式幻境;万科则将整个春天搬到了新势力大奖现场,“万科春日计 美好早争春”主题艺术展充满温暖气息的色调与盛开的簇簇鲜花,让人沉浸在春日浪漫之中。

  更有将鞋履优雅呈现的VMe品牌艺术区、以风尚态度演绎非遗匠心的唯爱工坊静态展、纯生物天然护肤AgeFour四嵗Free Body & Wild Soul主题展、具有西海岸风情的Vita Coco天然椰子水为宾客打造的时尚水吧,让人沉浸在拍拍拍、逛逛逛中不能自拔。

  重磅福利 | 最佳着装大奖

  来时装周怎能不穿战袍?

  今年新势力现场设立最佳着装大奖

  只要你穿着复古优雅风潮服

  就有机会在万千嘉宾面前登上舞台

  获得由VVSTAR平台为你提供的鞋履高端定制服务!

编辑:李婷
回到首页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29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