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广州 深圳 珠海 汕头 佛山 韶关 河源 梅州 惠州 汕尾 东莞 中山 江门 阳江 湛江 茂名 肇庆 清远 潮州 揭阳 云浮

“波罗诞”本周末正式开锣

2019-03-15 10:04 来源:广州日报 张露

  一年一度的黄埔“波罗诞”千年庙会暨第十五届广州民俗文化节即将在3月17日~19日开锣。为让市民能安心逛庙会、看表演,BRT管理公司采取多项举措疏运客流,力撑千年庙会“波罗诞”。

  据介绍,庙会期间,市民可乘坐BRT车辆(B1、B1快、B26、B28、B29、B30、B31)到达BRT南海神庙站,步行5~10分钟前往庙会现场。同时,BRT管理公司将分别开设南海神庙至BRT车陂站、文冲地铁站、开发大道立交东的“波罗诞区间快线”,为广大乘客提供安全、便捷、有序的公交出行服务。

  庙会期间,BRT管理公司在南海神庙站南侧设置党员便民驿站。驿站内配备活动出行指引、爱心药箱、手机紧急充电等便民设施,欢迎有需要的市民求助。

编辑:李婷
回到首页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29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