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广州 深圳 珠海 汕头 佛山 韶关 河源 梅州 惠州 汕尾 东莞 中山 江门 阳江 湛江 茂名 肇庆 清远 潮州 揭阳 云浮

TOUS桃丝熊广州发布系列新品香水

2019-03-13 16:49 来源:南方网

  日前,创立于1920年的西班牙品牌TOUS桃丝熊,以复古优雅的浪漫花园为灵感,发布全新香水系列。当日,位于广州二沙岛的ROSE GARDEN 化身为复古优雅的浪漫花园,三款TOUS桃丝熊香水的闪耀发布。

  据悉,创立于1920年的TOUS桃丝熊,被誉为西班牙国民品牌,一直以来都被人们视为幸运的象征。2002年品牌推出首款香水产品,自此TOUS桃丝熊香水一直深受人们喜爱。此次全新香水系列延续温柔,欢快,充满活力的品牌理念,结合清新隽永的香调灵气,散发出独有的复古优雅之美。为此,桃丝熊构建出一个浪漫空间,演绎味觉之旅的创意与精致,唤起人们对自然中色彩与香气的探索与回归。

香水展示区

  PYD集团全球副总裁Santiago Letamendia先生,传播及培训总监Javier Bacallado先生,亚洲营运总监Alice Soh女士,TOUS桃丝熊香水中国地区总代理广州市西博贸易有限公司CEO 许耀军先生以及众多媒体朋友,时尚博主,KOL出席了发布会。嘉宾们漫步于奇妙华丽的花园空间中,感受TOUS桃丝熊香水带来的不一样的西班牙风情。

  发布会期间,Javier Bacallado先生向众位宾客现场展示了每一款TOUS桃丝熊新品的创意灵感,独特设计,以及所代表的TOUS态度。嘉宾可在不同的主题区域内深入了解全新香水系列带来的惊喜体验,正如品牌灵魂人物Rosa Oriol Tous夫人所说:“让每一个都能感受到快乐,阳光与自信,是TOUS桃丝熊永恒不变的理念。”

  桃丝熊香水的主要消费力,在男女比例的表现如何?在男性香水这块,会有怎样的策略与期待?Santiago Letamendia先生告知男士香水占比为15%,预计两年内会再推出新品。记者问到对国内市场有怎样的期待时,Santiago Letamendia表示未来五年内门店将增至200家。

  桃丝熊花悦情缘女士香水 来自鲜花清新隽永的灵气

  桃丝熊花悦情缘女士香水,沿袭情缘系列来自于TOUS珠宝的“沙丘”系列的设计灵感,瓶身镶嵌着精致的金属雕花,来自于“沙丘系列”的镂空雕花勾勒出精巧的桃丝熊图案。瓶身整体采用磨砂玻璃,采用柔和的粉红色调,顷刻间感受精致,清新,愉悦和欢乐。

  桃丝熊花悦情缘女士香水充满欢欣的花丛中捕捉到来自颜色和香气的灵性,用新鲜的树木、雪松和麝香紧密地包裹着鲜花和鲜果的清新,谱写出一曲充满灵气的花之乐章。

  香调类型: 花果麝香调

  前调:梨, 柠檬,红苹果

  中调:覆盘子,茉莉花瓣,山谷百合,紫罗兰

  基调: 新鲜树木,雪松木,麝香

  桃丝熊专属时刻香水 属于活力女孩的专属香气

  这是一款为活力无限的女孩打造的香水,它的设计体现了TOUS价值观--霓虹粉色的瓶子传递着乐观主义和乐活主义精神,瓶身中间紧扣着亮银色的小熊配件,重申着桃丝熊这个品牌象征,犹如护身符一般,是品牌的灵魂标识。香水瓶沿袭桃丝熊时光系列香水的设计,独特的空竹状瓶子充满玩味。

  这款沁人的香水,前调由黑莓,杏子与橘子及小豆蔻组成,犹如加了香料的果味鸡尾酒,散发无穷的能量;中调是由阿拉伯茉莉花,山谷百合,还有那自带光环如天鹅绒般温柔的牡丹组成的柔美花香。迷人心醉的基调有白麝香气息交错着亚马逊广藿香,带来了乐观,积极又充满活力的感觉。

  香调类型: 西谱花香调

  前调:黑莓,杏子与橘子及小豆蔻

  中调:阿拉伯茉莉花,山谷百合,牡丹

  基调:白麝香,亚马逊广藿香

  桃丝熊壹玖贰零男士香水 绅士的新品格

  这款香水辨识度极高,瓶身设计充满复古气息。熟悉的旧酒瓶形状玻璃瓶搭配不透明的金属铜底座,让人无法看透内在的秘密。半透明的烟熏色玻璃瓶身与金属底座相连,若隐若现间引人遐想。用摩登演绎经典,源于内而形于外。

  桃丝熊壹玖贰零男士香水,带着茉莉花般温柔的秘密与高贵的基调,糅合冷静和自信。前调是独特新鲜的柑橘香气,源自于迷人的香柠檬与小豆蔻和粉红胡椒;中调里鲜嫩的茉莉花瓣为强烈的男子气概增添温柔调性。基调是雪松木,广藿香与灰色琥珀赋予高贵,庄严的和谐气息。创新的设计,厚重的质感,完美契合绅士对生活追求的真谛。

  香调类型:芬芳木质花香调

  前调:香柠檬,粉红胡椒,小豆蔻

  中调:茴香,茉莉花瓣与红茶

  基调:雪松,广藿香,灰色琥珀

编辑:李婷
回到首页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29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