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广州 深圳 珠海 汕头 佛山 韶关 河源 梅州 惠州 汕尾 东莞 中山 江门 阳江 湛江 茂名 肇庆 清远 潮州 揭阳 云浮

第二届BBCC品牌梦想官选拔大赛在粤举行

2019-03-11 15:35 来源:南方网

  3月9日,第二届BBCC品牌梦想官选拔大赛发布在广州琶洲保利洲际酒店隆重召开。在现场领导、嘉宾、媒体的共同见证之下,第二届BBCC品牌梦想官选拔大赛正式启程,一场以“梦”为名的比赛正式拉开帷幕。美胸汇与南方农村报社在本次发布会上进行战略合作签约,双方将合作开展广东关爱女性乳腺健康公益活动,普及乳腺健康知识,提高女性防病治病的意识。

美胸汇CEO廖龙飞

美胸汇联合创始人、美丽盛世传媒董事长廖楚然先生致辞

  发布会伊始,美胸汇联合创始人、美丽盛世传媒董事长廖楚然先生上台致辞。廖楚然先生表示选择承办“第二届BBCC品牌梦想官选拔大赛”就是要给那些敢于追梦的人一个实现自己梦想的平台,选拔美貌与智慧并存、充满爱心、健康快乐的明日之星。廖楚然先生呼吁广大有梦想的女性勇敢追梦、展示最美的自己,踊跃报名,让美传播到世界,让梦想照进现实!

  美胸汇CEO廖龙飞先生上台致辞表示上一届梦想官的举办让很多平凡的、有梦想的年轻人通过舞台展现了自我,得到自我的成长,相信第二届的梦想官一定会更加的精彩。最后,廖龙飞先生代表大赛冠名方BBCC预祝第二届BBCC品牌梦想官选拔大赛取得圆满成功。

第二届BBCC品牌梦想官发布会启动仪式

承办方授牌仪式

董文先生进行第二届BBCC品牌梦想官赛制介绍

  董文先生针对本届梦想官大赛进行了全面介绍。董文先生强调,BBCC品牌梦想官运作团队的梦想是让平凡的人变得不平凡,本届梦想官将进行全国各地巡回演讲,并携手多位明星导师参与选拔大赛的全部赛程,让这场盛大的梦想之旅席卷中华大地

第一届品牌梦想官十强选手代表登场走秀

  美丽盛世CEO张成毅先生表示作为梦想官选拔大赛的策划人,他有责任让每个平凡的人站在梦想的舞台上,让他们变得不平凡,成为最耀眼的明星。

  美胸汇与南方农村报社在本次发布会上进行战略合作签约,双方将合作开展广东关爱女性乳腺健康公益活动,普及乳腺健康知识,提高女性防病治病的意识。

美胸汇CEO廖龙飞先生与南方农村报社副总经理卢宇福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发布会上,中国首届诗书画零基础女子研修班开班仪式正式启动。在现场所有见证者的注目下,中国首届诗书画零基础女子研修班正式开班,以践习中国传统文化的精髓,弘扬中华传统文化的无穷魅力。

美胸汇联合创始人、开合公益基金发起人廖楚然(左一)

中国光彩事业发起人之一、全国工商联女企业家商会副会长、中国首届诗书画零基础女子研修班顾问芦新菊(左二)

中国当代著名文化学者、画家、书法家、诗人、美术史论家、策展人、教授王新元(左三)

民政部原副部长、中国藏学研究中心党组书记陈虹(右二)

美胸汇CEO廖龙飞(右一)

编辑:李婷
回到首页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29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