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广州 深圳 珠海 汕头 佛山 韶关 河源 梅州 惠州 汕尾 东莞 中山 江门 阳江 湛江 茂名 肇庆 清远 潮州 揭阳 云浮

广州新贵“熙SPA”霸气来袭 打造高品质奢享空间

2019-03-11 15:35 来源:南方网

  隐于闹市看尽繁华,隔着红尘摆脱喧嚣, 卸下疲惫洗涤身心。“熙SPA”选址广州CBD珠江新城中海花城湾,着力打造以文化、艺术为主的,结合多种商业业态的精品SPA。“熙SPA”的创始人Eric Lee表示,这是广州首家文化艺术SPA,殿堂级大师共同主理打造的可持续发展的文化艺术空间奢华大气,将时髦前卫与贵气完美结合,以SPA作为载体,为广大精英阶层打造一个高品质的奢享空间。

静谧雅致的公共艺术空间,同时也是SPA前台

在细雨滋润的早晨,熙SPA门前芳香四溢

  开业当天,这座由由汤物臣•肯文创意集团(Inspiration Group)及石川设计事务所共同主理打造的顶级奢享建筑,在闹市中低调盛放。为庆祝“熙SPA”的诞生,艾扬格瑜伽学院院长陈思、比利时马术大师Walter、国内著名医学专家黄文林等顶级SPA爱好者惊喜现身,共襄盛举。

开阔的平衡空间中,你总会发现转角处的惊喜

  探秘“熙SPA”:方寸间充满着故事感

  熙,字面本义指晒太阳,光明、兴起,兴盛、和乐; 古同“禧”,福、吉祥的意思。我们想要打造的就是顶级的高品质的奢享SPA,广州追求品质生活的人们,将不再被拘泥于传统的五星级酒店当中,他们需要一个真正懂他们的平台出现”。在设计风格上,设计师亦是谙合了这种理念,把瑞兽与海水江崖图这种难以驾驭的图腾融入到每一处的建筑空间中,王者气派都融入骨髓中。

双人SPA房中充满了尊贵与贴心的细节与情调

  感受建筑之美:精致细节洋溢尊贵

  拾阶而上,穿过黄铜色的拱门,浸染在一片“原木色”之中的大厅,木地板,与极具延伸感的楼梯灯带,小跃层,错落有致,轻奢典雅,极具现代时髦感。暖黄色的光透过门框空隙,自然光与灯光巧妙结合,营造出一派平静舒缓的气氛;别具形态的几何图案的巧妙运用,制造出既有相互之间的融会贯通,又兼顾了顾客的私密性的空间氛围。

私密性极强的单人房是你放松心灵的灵药

  以现代建筑理念构建传统文化,清新、雅致之风扑面而来。莫兰迪色系的文化艺术空间,不张扬,不夺目,却释放着最朴素的震撼力,那是一种直抵人心的静谧和优雅。如果你被这宁静淡雅所打动,是因你内心最真实的渴求,那是生命姿态的延伸,迂回到内心深处的舒缓。

  专业SPA疗程:让你身心获得洗涤

  熙SPA全部采用专业SPA床,除了床可以多维折叠升降外,头枕也能实现八向调节,完全使顾客处于放松状态。另外熙SPA的命名也很有讲究,蕴含宇宙星辰规律,其中套房命名为天璇天玑天权,是北斗七星的魁首,又有四时节气演变立春谷雨春分,气象万千,包含着无穷变化。

熙SPA每一个细节都尽善尽美

  “熙SPA”推出双人四手秘术、金箔鱼子臻享护理等顶级疗程,泰式按摩、瑞典式按摩、特色按摩等等经典项目应有尽有;设单人、双人套房、普通SPA房、以及单、双人按摩房,采用油品极好的茱莉蔻Jurlique全线精油以及面部产品;宝格丽BVLGARI洗浴用品以及SPA产品。伴着舒缓的音乐和袅袅熏香,闭上眼睛,让身心彻底放松,感受按摩师的双手在身上来回“游走”带出的韵律与节奏感,带来自外而内的彻底舒展!优秀的专业护疗师,最高超的按摩技艺,在舒缓的SPA护理疗程之后体验身心的极致平衡。

  创始人Eric说,广州是一座传统与现代融合得非常好的城市,熙SPA将带来同样的文化融合,并将引领且制定一套属于广州的精品SPA新标准。

  贴心管家服务:体验生活仪式感

  生活需要仪式感,你所能想到的奢享服务,“熙SPA”都能提供。众所周知,“英式管家”早已成为一个标签,它代表着这个世界上家政服务最高标准 —— 一丝不苟的服装、讲究的举止、万能的服务;它亦是一种标志,标志着尊贵和体面生活方式的最高规格。而如今,这个存在于电视剧和欧洲皇家的人设正迅速地出现在中国新贵阶级的日常生活中。熙SPA推出经典英式管家系统,专业管家除了可以给客户提供手工咖啡、茅台特调鸡尾酒、西服熨烫、皮鞋护理等基础服务,更有代客泊车、专业行李打包拆包、鲜花服务、私人侍酒师、专职司机、豪华游艇私人服务等。

创始人Eric与广州金融界大咖们共同举行了简单又隆重的剪彩仪式

  后记:每个人都有权享受都市闲暇

  生活美学应该是与每个人的生活密不可分的,而随着大家的生活状态的提升,今后人们将会需求这些更深入的、更优层次的,更注重贴近人的东西。

熙SPA创始人Eric Lee与妻子

  在繁忙的广州,每一位现代女性甚至是男性,其实都拥有享受都市闲暇的一个机会、一个平台、一个空间、一个愿望:“熙SPA”呈现了一个兼具美学体验与情感满足的安心之所,势必将以其强劲的生命力和延展性成为品质生活的风向标。它的诞生,呈现了文化艺术空间与Spa的完美融合,追求的是一种身心合一的疗愈效果。就像创始人Eric Lee与他美丽的妻子分享的一样:每一个你,都值得拥有。

编辑:李婷
回到首页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29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