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广州 深圳 珠海 汕头 佛山 韶关 河源 梅州 惠州 汕尾 东莞 中山 江门 阳江 湛江 茂名 肇庆 清远 潮州 揭阳 云浮

乐昌桃花节北乡分会场启动

2019-03-11 09:21 来源:广州日报 卜瑜

  “2018-2019年乐昌桃花杯”全国象棋女子甲级联赛颁奖仪式暨乐昌市招商引资签约仪式前天在乐昌北乡九福兰花公园会展中心进行。

  本次比赛恰逢乐昌一年一度的旅游盛事——桃花节,各地选手在花海簇拥的缤纷乐昌尽情体验春色和驰骋棋场。本次赛事云集全国各地象棋大师,共有十支代表队参赛。经过为时4天的激烈竞赛,最终北京九重汇队获得冠军,成都锦江队获得亚军,广东百艺城队获得季军。

  以本次活动为契机,乐昌集中签约了6个产业项目,计划总投资额达13.25亿元,全部投产达效后,预计年创税4000万元以上。这批项目主要涵盖新材料、机械制造、特色轻工业等行业领域,符合乐昌的主导产业发展方向,将推动乐昌主导产业发展进一步集聚。据悉,2019年乐昌已成功签约9个产业项目,总投资额近16亿元,其中亿元以上项目6个,高新技术企业2家,新三板上市企业1 家,招商引资工作实现开门红。

  在接下来的半个月,北乡分会场将举行乐昌农特产品和本地特色美食展销,游客可现场品鉴乐昌市特产,品尝本地农家美食。

编辑:李婷
回到首页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29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