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广州 深圳 珠海 汕头 佛山 韶关 河源 梅州 惠州 汕尾 东莞 中山 江门 阳江 湛江 茂名 肇庆 清远 潮州 揭阳 云浮

到南粤古驿道徒步赏李花

2019-03-07 10:33 来源:广州日报 黄紫玮

  阳春三月是徒步的最佳季节。3月17日,南粤古驿道将有古村徒步赏花活动,目前报名已经启动。

  今年的徒步赏花活动以“李花争春 古村绽放”为主题,徒步路线从河源市和平县合水镇彰洞村路口出发,经过龙船山果园、彰洞古榕树、彰洞小学、茶花古道等,最终抵达中和村公岭古榕树,全程11公里。途中,既可以观赏到雪白李花吐蕊绽放,还可品尝到农家红烧肉、油果、油糍等地道美食。

  据悉,举办此次活动,意在展示和平县合水镇彰洞村独具特色的古村落与生态旅游资源等,致力推进乡村振兴和文化振兴的工作,加强南粤古驿道、古村落、红色革命遗址保护火热连线开发,提升岭南特色乡村风貌。

  此次人数规模在800人左右,参加徒步者的年龄限制在8周岁到65周岁之间。有意参加者可关注公众号“万绿河源”。报名需缴纳100元,费用包括河源市区往返的租车费用(大巴)、农村特色美食午餐、纪念章、小吃,活动嘉宾卡、饮用水,专业户外意外保险以及部分活动物料制作费等。

编辑:李婷
回到首页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29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