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广州 深圳 珠海 汕头 佛山 韶关 河源 梅州 惠州 汕尾 东莞 中山 江门 阳江 湛江 茂名 肇庆 清远 潮州 揭阳 云浮

最美粉红月 赏自然奇观享天然美食

2019-03-05 16:11 来源:南方网

  南方网讯(记者/李婷 通讯员/沈颖梓)春暖花开正当时,来到封开景区尽情欣赏生机勃发的田园春色吧!3月8日至3月31日,封开龙山景区将举办的“最美粉红月,丽人舒心游”三月丽人节活动。“粤西第一奇峰”千层峰绿意初绽,换上了“千层叠翠”的明媚景致,红艳艳的杜鹃盛放点缀其中,让人流连忘返。

(景区供图)

  来到封开龙山景区,在梦多奇溶洞的世界里,在五光十色、景色各异的溶岩奇观之间移步换景。在“阿里巴巴”和“海底龙宫”景点,景区布置上与景点融为一体的全新趣味拍照背景,以梦幻又趣怪的场景为背景“拍拍拍”,定必获赞无数!

(景区供图)

  赏玩过奇幻缤纷的溶洞后,女士们不妨到龙山餐厅享用滋补的丽人养生宴。精选地道绿色食材,结合药膳烹调手法,为女士们精心炮制而成一道道滋补又健康的菜式,有养胃猴头菇鸡骨汤、五指毛桃浸杏花鸡、山药炆农家鸭……并赠送红枣银耳糖水,大快朵颐之余,还让你拥有健康和美丽。

(景区供图)

  想尽情满足你的少女心,入住封开奇境酒店内的梦幻粉红主题房正合你意!酒店枕山临湖,环境优美,触手可及的田园风光让人倍感舒适。Hello Kitty、小猪佩奇、迪士尼童话公主……多主题任你pick,圆你一个粉红的梦想!此外,3月8日购票入园的前100位女性游客,凭封开景区门票可获赠神秘礼品一份!

(景区供图)

编辑:黎慧
回到首页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29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