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广州 深圳 珠海 汕头 佛山 韶关 河源 梅州 惠州 汕尾 东莞 中山 江门 阳江 湛江 茂名 肇庆 清远 潮州 揭阳 云浮

花香女神节:让爱人为自己发梢簪花

2019-03-05 12:27 来源:南方网 李婷

  南方网讯(记者/李婷)三八女人季正是花香四溢的季节,女神们可以与爱人、亲人一起去广州花都香草世界共享岭南最美的春天,看浪漫花海,做花香女神。今年三八节,香草世界还举行“看浪漫花海,做花香女神”为主题的38花香女神节,活动时间从3月1日至4月15日,共有六大主题活动准备好给女神。

(景区供图)

  簪花的习俗在中国已有两、三千年的历史。相公为夫人簪花,热恋中的男青年为女青年簪花,相互倾慕的男女青年簪花定情。三八期间,香草世界也将举办传统的簪花活动。在香草花海里,女在前面或坐或站,男的用手拿花环与花束,先将花环戴在女的头上,用手将绢花簪在女朋友头上。

(景区供图)

  据悉,香草世界收集和引种了世界各地著名香草,三八节当天,每位女士凭门票,可以免费领一个花香香囊包。另外,3月8号出生的女性与男士持个人有效证件(身份证)3月8日当天免票;荣获“三八红旗手”、“妇女先进个人”、“优秀妇女干部”、广东省优秀母亲等妇女专项奖获得者,3.8妇女节当天凭有效证件和身份证可以免门票优惠。

编辑:黎慧
回到首页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29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