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广州 深圳 珠海 汕头 佛山 韶关 河源 梅州 惠州 汕尾 东莞 中山 江门 阳江 湛江 茂名 肇庆 清远 潮州 揭阳 云浮

2019东南亚最“红”目的地榜单揭晓 美食浪漫新奇刺激一网打尽

2019-01-24 01:35 来源:南方网

  南方网讯 亚洲航空23日发布了最受欢迎东南亚目的地四大主题榜单。曼谷,斗湖(仙本那), 富国岛和甲米荣登榜首,成为最受粉丝喜爱的东南亚目的地。

  据悉,“奇趣飞行季”东南亚目的地榜单,由亚航发起,在马蜂窝平台进行的东南亚目的地红榜票选活动在上周一(14号)正式启动。经过一周的票选时间,吸引了超过70万张投票。这次票选分了4个大类别,分别是舌尖福利院、荷尔蒙工场、惊奇研究所和勇敢者乐园。从美食、浪漫、新奇旅游项目和刺激的体验这几个方面让粉丝选出东南亚目的地之最。

  昨(23)日在上海举行的亚航东南亚目的地红榜发布会现场,亚航在各旅游局、机场代表和合作伙伴的见证下揭晓了4个大类别的Top5名单。在网友投票下,曼谷、清迈、吉隆坡成为大家心目中东南亚舌尖福利院前三名,斗湖(仙本那)、苏梅岛、巴厘岛则当选荷尔蒙工场前三名,实力代言浪漫;越南富国岛、印尼日惹、兰卡威则登上了惊奇研究所前三,甲米、宿务和印尼龙目岛则问鼎勇敢者乐园前三位。

  左起:亚洲航空中国区商务总监周雪琴女士、泰国亚洲航空亚洲航空马来西亚长途公司首席执行官Benyamin Ismail先生、亚洲航空有限公司联合执行主席Tassapon Bijleveld先生、马蜂窝联合创始人兼董事长吕刚先生、马蜂窝品牌总监刘婷婷女士、马来西亚驻沪总领馆旅游处旅游副领事阿斯路先生、菲律宾国家旅游局上海代表处旅游领事雷亚司先生、泰国旅游局(上海)公关部经理陈怡娟女士及印度尼西亚旅游部上海办事处负责人唐弘飞先生共同揭幕榜单。

  本次榜单吸引了近20万热爱旅行的网友在活动平台 投出近70多万张票。榜单同时结合亚航东南亚航线机票预定数量、航班搜索的大数据整理而出。

  发布会现场,泰国亚洲航空及亚洲航空有限公司联合执行主席Tassapon Bijleveld先生和马蜂窝首席运营官吕刚先生分别代表亚洲航空和马蜂窝旅游共同签署了《东南亚旅游推广意向书》,计划共同宣传和推广东南亚旅游事业共同创造行程、分享旅行,助力更多游客走出国门,体验新的旅游方式,更加深度、全面游遍东南亚。

  泰国亚洲航空及亚洲航空有限公司联合执行主席Tassapon Bijleveld先生表示:“亚洲航空不仅是一家植根于东盟的航空公司,也是一家真正的东南亚航空公司。自2001年成立到现在,我们已经拥有了覆盖东南亚区域的22个航空枢纽。320多条航线链接东南亚以及更广阔的区域,远至澳洲及美国。15年前,亚航带着低成本航空的理念进入中国,并在中国掀起了低成本旋风。现在我们在中国拥有74条航线,2018年平均客座率达到83%。”

  亚洲航空中国区商务总监周雪琴女士表示:“消费者对数字化服务的要求将越来越高,会是360全维度以数据为驱动的服务体验。旅客期待获得与他们出行有关的实时更新的信息,从搭乘航班前到出行后全过程。他们希望自己的各项互动能被读懂。数字化将是我们亚航未来着力发展的方向,我们将推出5年计划,打造亚航3.0,聚焦于数据分析、金融服务、数字化技术及内容。我们将致力于将亚航打造成世界级的低成本航司、产出更多具有创造力的先锋产品,植根于东盟,辐射整个亚洲。”

  马蜂窝首席运营官吕刚先生在发布会上说到:马蜂窝希望为年轻人提供个性化多元化的旅行体验,平台上聚集了大量对于国内外的旅游目的地有独到看法和经验的高粘度用户。亚航在东南亚密集的航线网络,低价高质的服务成为众多游客的首选。与亚航一起发起东南亚目的地红榜,希望能够从不同的方面让大家重新认识东南亚。”

  亚航2001年从两架飞机起家,一直发展到目前拥有机队规模超过250架,从一个本地的马来西亚航空品牌,发展到在亚洲拥有9家子公司的航空集团,集团航线涵盖了130多个目的地。每周,有近5000个亚航红色航班划过天空。特别在东南亚区域,亚航以密集、高频的飞行服务赢得大家的喜爱。亚航也以其在二三线市场的高渗透做到了把飞行服务从奢侈行列转化成长途大巴式的交通选择。

  在全球数字化进程中,亚航也致力打造数字化航司,利用大数据提升用户体验,从航司转身成为旅游科技公司。从旅客计划旅游,到尽兴而归全程360度照顾周到,打造全方位亚航旅游服务生态系统。

  附:亚洲航空东南亚目的地红榜榜单

编辑:李婷
回到首页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29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