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广州 深圳 珠海 汕头 佛山 韶关 河源 梅州 惠州 汕尾 东莞 中山 江门 阳江 湛江 茂名 肇庆 清远 潮州 揭阳 云浮

春节出境游 捡漏就去这些地方

2019-01-23 08:02 来源:广州日报 陈薇薇 马洁明 林玙

  距离2019年春节还有半个多月的时间,不少计划在春节出境游的游客已经做好了准备。目前,出境游已经进入了最后召集阶段,并持续到17日前后,有计划出游就要抓紧了。

  出境长线游收官 还可捡漏报名

  据广州旅行社反馈,这几年广东游客出游的计划性越来越强,出境长线游主要以美国、加拿大、澳大利亚、新西兰、英国、欧洲和南美洲为主,而这些国家所需办理签证的时间都较长,所以截止报名的时间也比较早,在1月上旬就已经基本上收官了,而澳大利亚、新西兰最后截止报名时间是1月17日。不过,如果手头上有现成的签证,还是可以捡漏报名的,有不少特色线路有少量余位。

  中短线游热度攀升 日本成今年黑马

  随着出境长线游报名冲刺收官,出境中短线目前进入最后报名阶段。其中,日本、泰国、马来西亚、新加坡、印尼等常规热门旅游目的地线路依然占据主流。日本由于签证关系,春节路线报名的截止日期是亚洲国家中最早的,1月20日就截止收官,而且今年报名日本游路线的游客非常多,日本游成为春节出境旅游的黑马,而东南亚其他目的地国家,基本都在1月30日左右才结束收客。

  虽然日本关注度高,机票价格水涨船高,也不是没有办法淘到笋机票的。据了解,春秋航空2月1日将新开广州飞大阪航线,班期为每天一班,今年2月-3月,单程最低票价仅299元(不含税),往返含税价格最低1283元,春秋航空广州飞大阪航线采用空客A320飞机执飞,其实如果能够有假期,从2月中下旬以后到3月下旬,单程299元不含税的余票还比较充足,3月份正好可以去日本看早樱,也很合适。

编辑:李婷
回到首页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29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