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广州 深圳 珠海 汕头 佛山 韶关 河源 梅州 惠州 汕尾 东莞 中山 江门 阳江 湛江 茂名 肇庆 清远 潮州 揭阳 云浮

张柏芝助阵《新喜剧之王》广州宣传

2019-01-22 17:22 来源:南方网

  南方网讯(记者/李凌)由周星驰执导,王宝强、鄂靖文主演的电影《新喜剧之王》将于大年初一全国上映。日前,周星驰携主演王宝强、鄂靖文、黄骁鹏、肖鹤来到广州长隆,刚生完小孩的张柏芝作为特邀嘉宾惊喜出现,美爆现场,为周星驰《新喜剧之王》助阵,世纪同台掀起活动高潮。

  周星驰:我就是一个小人物

  近年来贺岁档周星驰推出了几部视效大片,但最让观众最怀念的还是周星驰早期那些不加修饰的纯喜剧元素,和他对挖掘小人物喜怒哀乐的精准把控。据介绍,作为一部影响无数人的经典喜剧,《喜剧之王》在20年后迎来了新的篇章,剧本打磨三年,再度聚焦小人物。《新喜剧之王》的精神,其实是在反映认真生活、努力追求的小人物,对所从事的工作充满热情,遭遇再多困难也不放弃。谈及时隔20年才重新拍回小人物,周星驰谦虚表示:“小人物就是我最喜欢做的题材 ,因为我本身就是小人物,所以做起来也很高兴、很熟悉。”

  王宝强张柏芝重现经典片段

  当天活动现场也对《喜剧之王》“我养你啊”片段进行重新:柳飘飘还是那个柳飘飘,不过尹天仇已经变成了王宝强。王宝强张柏芝版“我养你啊”河北话粤语混搭,两人极具反差感的表演笑疯全场,周星驰也被两人的全新演绎折服,直言“很好笑啊。”活动现场,更有三对情侣在现场搞笑演绎“我养你啊”片段,有些更是颠覆出演,也获得了星爷的点赞。

  鄂靖文从端茶小妹变身“星女郎”

  此次“星女郎”鄂靖文的亮相,也引发了现场观众的关注。对于此次“星女郎”的发掘,周星驰表示,我不知道我的团队为何有那么多高手,演技还那么好。这次星女郎其实是端茶水的工作人员,此次剧组还有一些工作人员比如灯光师,也转战到幕前。对此,“星女郎”鄂靖文形容:“做梦一样,特别幸福。除了感恩还是感恩!”在现场,周星驰更直接隔空邀约吴孟达,“我之前有找他拍戏,但他当时身体有点不舒服。往后我会继续努力,有戏再找他合作。”

编辑:李婷
回到首页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29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