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广州 深圳 珠海 汕头 佛山 韶关 河源 梅州 惠州 汕尾 东莞 中山 江门 阳江 湛江 茂名 肇庆 清远 潮州 揭阳 云浮

《齐天大圣之火焰山》呼吁大家保持童心

2019-01-22 17:21 来源:南方网

  南方网讯(记者/李凌)日前,影片《齐天大圣之火焰山》举行了发布会,演员陈浩民李若彤与嘉宾一起莅临现场。

  电影由林珍钊导演执导,陈浩民、林子聪领衔主演,曾志伟、李若彤特邀出演,将于2月1日春节档登录优酷网络院线。在此次发布会上,陈浩民与李若彤一起回顾了拍戏过程中的点点滴滴,也揭秘一些《齐天大圣之火焰山》幕后故事。

  活动当天,陈浩民带上妻子及两位孩子出席了发布会。在与现场观众的互动环节中,陈浩民更是请上了他的孩子来跟大家打招呼。两位孩子天真烂漫的性格和充满童趣的语言,让现场不少观众捧腹大笑。李若彤也与两位孩子亲切互动,让大家看到了这位“神仙姐姐”温婉动人的另一面。

  在《齐天大圣之火焰山》中,李若彤饰演了片中的关键角色观音大士,这也是李若彤与陈浩民时隔21年之后的再度合体。当天现场也来了很多两位演员的粉丝,对于两人的合体作品表示非常期待。在互动环节当中,两人畅谈彼此多年未见的感触,对于此次的合作,双方也都表示出了认可与赞赏。活动现场播放了两人之前合作影视剧的混剪,激发起了现场很多观众的回忆。

  两人曾因为合作《天龙八部》被誉为很多人心目中的“完美情侣”,对此,陈浩民表示,李若彤在我心目中永远是神仙姐姐,这次也是,她在戏中这次担任就是观音大士。而被问及这次合作有没有觉得两人有哪些变化?李若彤大赞陈浩民演技精进。而陈浩民也表示,李若彤内在美和外在美都有增长,不仅人变得更美了,学问也增长了,现在晋升为儿童心理学博士。而且太会跟小孩聊天了,连自己的孩子也跟李若彤一见如故。“现在很多孩子见到我,都很喜欢跟我玩。”李若彤对此相当开心。被问及保养青春活力的秘诀时,陈浩民李若彤两人意见都相当一致,“保持天真、纯真的童心最重要,不要想太多东西。”

  发布会现场,导演林珍钊、领衔主演林子聪、特邀出演曾志伟等人因工作原因未能现身,他们更为发布会精心录制了VCR短片,表达了对影片的期待,相信影片一定会给观众朋友们带来全新的视觉体验,感受更加具有魅力的西游故事。

编辑:李婷
回到首页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29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