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广州 深圳 珠海 汕头 佛山 韶关 河源 梅州 惠州 汕尾 东莞 中山 江门 阳江 湛江 茂名 肇庆 清远 潮州 揭阳 云浮

2019京东南宁沃柑节正式启动

2019-01-21 22:06 来源:南方网

  1月19日,“京选好柑•中国沃柑看武鸣”2019京东南宁沃柑节启动仪式在南宁市圆满举行。京东与南宁武鸣沃柑企业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携手共推南宁当地沃柑产业的推广和发展。

(“京选好柑•中国沃柑看武鸣”2019京东南宁沃柑节正式启动)

  本次由南宁市政府牵头与京东集团合作的“京选好柑•中国沃柑看武鸣”2019京东南宁沃柑节启动仪式,旨在充分发挥京东集团在营销、技术、物流等方面行业领先优势,实现互联网+创新农业品牌推广,共同提高武鸣沃柑的品牌知名度和影响力。

(京东与南宁市沃柑大户签订采购、配送协议)

  为响应国家“电商精准扶贫”号召,推进乡村振兴战略,武鸣区借助京东集团的电商平台,正通过生态化提质、标准化生产、品牌化打造、集群化延伸、电商快车销售等措施,发展壮大沃柑产业,精心打造“中国沃柑看武鸣”品牌。通过线上线下推广,聚合多方力量,扩大南宁沃柑的知名度与销售量,共同打造“中国沃柑看武鸣”品牌。

(京东快递小哥打包沃柑)

  “中国沃柑看广西,广西沃柑看武鸣”——广西是全国“富硒之乡”。富硒土壤达2018万亩,武鸣则是广西最大的富硒宝地,也是沃柑的核心产区,而全南宁市沃柑种植面积超50万亩。武鸣沃柑外观美、口感好且少渣、多汁甜蜜,耐存放,易打理、生长快,抗寒能力强等四大优势,被誉为“柑橘皇后”,具有良好的市场发展潜力。武鸣沃柑上市期在1-4月,期间正好是水果的空档期,具有良好的市场前景。利用京东集团的优势,通过“互联网+现代物流”、“互联网+创新创业”等发展新模式,将农业传统的线性买卖模式转变为新型裂变式分享,以此达到流量的不断转化。

编辑:李婷
回到首页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29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