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广州 深圳 珠海 汕头 佛山 韶关 河源 梅州 惠州 汕尾 东莞 中山 江门 阳江 湛江 茂名 肇庆 清远 潮州 揭阳 云浮

新型野奢亲子森林营地在从化开营试业

2019-01-19 09:36 来源:南方网 李婷

  南方网讯(记者/李婷)“晓看云舒天地静,夜听虫吟耳际明。吸风饮露丹田润,宿月眠花神气清。”这种宿营体验你想尝试吗?1月18日,和营天下北纬23°8′森林营地正式开营试业,以营地品鉴会的形式诚邀各界嘉宾入营体验,共同见证这以研学旅行与亲子营地为特色的自然教育基地的盛大开营。

  据介绍,和营天下北纬23°8′森林营地项目位于广州市从化区城郊街西和小镇内,占地面积200亩。以营造中国首席研学旅行与野奢亲子营地为目标,融研学教育、亲子休闲、营地体验、文创农业、森林学堂、农耕研学、亲子旅游、运动休闲和野奢度假于一体。

  从建设伊始,营区就对自然生态原貌的保留极为重视,极力追求高端现代的宿营生活与天然纯真的乡野风情和谐共生,打造一种既讲求品质和舒适度,又蕴含诗与远方的浪漫风情,同时还富有自然生态趣味的新型野奢营地生活模式。秉持着生态保育、和谐发展原则,在不破坏原有荔林、竹林、芦苇、木荷的基础上,让人工建筑与自然风景协调融合,突出“原生态自然”的特点,营造一种充满野趣的自然高端人居环境,使人们在这里彻底净化心灵,感受自然境界中的风轻云淡,构筑起人与天地、人与自然和谐共处的关系。围绕着养命、养人、养生、养神、养身、养气、养性、养眼的“八养”原则,将和营天下北纬23°8′森林营地打造成为珠三角地区都市高端人群最为亲睐的一处亲近自然、拥抱生态、亲子休闲、浪漫温馨的生态自然野奢营地。

  目前,营区共拥有野奢星空、粉色旅程、探索地带、秘境丛林、奇妙边域、滨湖木屋六大美宿模式;滨湖餐厅、荔花湖沙滩、婚庆广场、会议中心、无边际泳池、长颈鹿草场、廊桥书吧、小车迷俱乐部、鼹鼠乐园、耕田农场、烧烤吧、迷你萌宠园十二项配套设施以及祈福荷灯、夜探丛林、田野小农夫、亲亲羊驼、彼得农夫、河山拔河、驾乘体验、科普大自然、草场射箭、滨湖锦鲤投喂、田园寻旅、森林盛宴、手工课堂、篝火晚会十四项营地亲子体验活动项目。

编辑:黎慧
回到首页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29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