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广州 深圳 珠海 汕头 佛山 韶关 河源 梅州 惠州 汕尾 东莞 中山 江门 阳江 湛江 茂名 肇庆 清远 潮州 揭阳 云浮

过年喜庆红运浓,利是红礼耀新春

2019-01-17 11:49 来源:南方网

  红色,是春节永恒经典的主色,喜庆吉利。无论年货的形式怎么变化,中国人对年货的情结一直根深蒂固,例如祈福纳祥的红对联、红彤彤的灯笼饰品、红色新衣过大年等等……办年货,就是一个聚财、积福的过程,不仅要喜庆的红色包装,还一定要追求意头。

  嘉顿作为广东人乃至华南地区都家喻户晓的品牌,经典的红色包装的新年礼品,喜庆吉祥,寓意着家庭圆圆满满,红运滚滚来。

  今年嘉顿饼干契合春节红的元素,推出了“新春一罐红”主题的全新电视广告片,以红运为主打方向,取之“新春一贯红”的谐音,寓意新的一年从头红至尾,将满满的吉祥寓意呈现出来。多款红罐包装的嘉顿饼干,大方而喜庆的设计,加之依旧不变的美味,给春节更添一分年味。

  广东过年常有“派利是”、“逗利是”的习惯,红色的利是有着大吉大利之意。一直以来利是糖就以其独特而富有寓意的名字,成为家家新年必备。嘉顿利是糖贴合“利是”这一寓意,给人吉祥喜庆的好意头,红色锡纸包裹住的利是糖的甜蜜,甜过一年,一切利利是是。

  在农历新年即将到来之际,嘉顿红运巴士更是出现在广州深圳的闹市街头,车身及车内布置皆采用耀眼的红色,并印刻上吉利的标语,搭乘嘉顿红运巴士专列,新年好运连连。

编辑:李婷
回到首页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29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