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广州 深圳 珠海 汕头 佛山 韶关 河源 梅州 惠州 汕尾 东莞 中山 江门 阳江 湛江 茂名 肇庆 清远 潮州 揭阳 云浮

依萌造型:丰富技法蕴于极简

2017-10-13 16:47 来源:南方网 石瑾瑜

  和神秘难测的时尚风向一样,婚庆化妆行业一直处在变化中。负责2017环球旅拍真人秀第五站(东莞龙凤山庄站)化妆造型的化妆师依萌告诉我们,在过去,很多化妆师偏好传统的浓厚妆容,而现在,化妆行业的发展趋势走向简约化。

  依萌造型彩妆总监 依萌

  2009年,依萌进入化妆造型行业,从小对美术特别感兴趣的她前往北京学习,而今,作为依萌造型创始人和彩妆总监,依萌成立这家深圳工作室已近六年。这些年,整个专业化妆团队的妆容、造型风格一直以简约、极简为主,并凭借丰富的化妆技法,多次为著名品牌提供造型设计,颇受欢迎。

  摄影:D-VISION摄影机构

  轻盈的婚纱、精致简约的中式礼服,干净清爽的妆容……在这次旅拍的妆容和造型上,依萌同样选用了极简风格,没有用更加常见的浓厚、艳丽化法,而是以极简风格结合龙凤山庄户外拍摄地的特点,带给人清新、自然、舒适、欧式的感觉,且妆容在结合这些元素的同时,更加偏向自然化、轻复古。

  化妆造型前,依萌通常喜欢跟新娘聊天了聊她对于婚庆搭配、色调、婚纱的喜好等信息,很多新娘对于时尚、婚纱和美妆都有自己的见解,依萌说,在跟她们了解的过程中,她也学习到很多美妆潮流方面的最新信息。

  摄影:格子影像工作室

  对于旅拍妆容,依萌依据自己丰富的国内外旅拍化妆经验建议,妆容应以极简为主,在化妆的各个步骤中,她觉得底妆非常重要——肌肤的质感、通透感是排在第一位的。“把整个妆容化得非常浓,或者是粉底打得非常厚,只是为了让摄影师在后期可以少修一点片子,但我不会这样去做。”依萌告诉记者,她更注重的还是凸显新娘肌肤的质感,以及,把新娘化美的同时,又像她自己。

  (2017环球旅拍特派记者:石瑾瑜)

编辑:李婷
回到首页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29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