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广州 深圳 珠海 汕头 佛山 韶关 河源 梅州 惠州 汕尾 东莞 中山 江门 阳江 湛江 茂名 肇庆 清远 潮州 揭阳 云浮

苏梅岛旅拍:从海滩到市镇,从宁静到繁华

2017-09-13 09:27 来源:南方网 陈彦萱

    9月12日,由广东省婚庆行业协会主办,南方新闻网承办,泰国国家旅游局广州办事处支持的2017环球旅拍泰国苏梅岛站开启了第二天的行程。摄影团队“ISLAND花岛摄影”“MFGallery玛福图摄影廊”,摄像团队“留时婚礼电影”,特约化妆师EvaJ、小仙参与本次活动的拍摄。

    查汶海滩:邂逅苏梅最美最热闹的海滩

    经过在品尼高酒店一夜舒适的睡眠后,旅拍团队来到今天行程第一站——查汶海滩。告别了昨日的绵绵阴雨,查汶海滩此刻晴空万里查汶海滩被誉为苏梅最美最热闹的海滩”它呈新月型,视野辽阔,海清沙白。只见情侣们牵手漫步于此,感受云朵般绵柔的沙滩远离喧嚣的惬意。

        

    海滩上的小店可以品尝鲜甜清爽新Fruit shake,如果走累了不如在由延绵弯曲的海岸、银白色的幼沙以及平静碧蓝的海水构成风景中体验一次最地道的泰式Spa吧   

    查汶大街超人气步行街,岛上最In夜市

    查汶大街之于苏梅,如同垦丁大街之于垦丁。苏梅的查汶大街是当地超人气的步行街了,白天很安静,到了晚上就会摇身一变,成为岛上最热闹的夜市。

    在查汶大街,你随处可见各种五花八门的小店,比如餐厅小吃摊、泰式按摩店、便利店药店、外文书店……这里可以买椰壳工艺品,作为手信送给朋友。

    尚泰苏梅岛购物中心 (Central Festival Samui)亦值得一去这家带有热带园林景观的购物中心营造出绿幽的清新感。购物中心共有三层楼,设计的非常具有时尚感,而且有很多非常诱人的美食餐厅。一些2/3线大牌也有折扣店,最主要商场内有一个免费的儿童乐园,很适合亲子游。

    查汶大街汇聚了来自全世界各地的游客,他们或此浪掷光阴,或决意定居于此,或在这里邂逅了自己终身的幸福……他们来到苏梅,不为别的,就是喜欢这种不紧不慢生活节奏

    湄南海滩第一眼就足够惊艳

    午后,遇见湄南海滩,第一眼就足够惊艳。它位于苏梅岛北侧、波叶海滩以西,被环抱在一个漂亮的海湾里,白沙绵延4公里长,海水即使不加滤镜都非常这里很安静,游人不如查汶、拉迈那么多也没有那么商业化,一如南”这个听起来就很温柔的名字与世无争。南海滩还拥有苏梅岛最美的日落观赏地沙子海角(Sai Cape)。

    在湄南海滩,我们还品尝到正宗的泰式料理。泰式料理以酸与闻名,各式各样的调味品如蒜头、辣椒、香茅酸柑、鱼露、虾酱,重口之余又能提炼食材的鲜美。中午泰式料理,无论是飞天酱炒通菜、柠檬鱼抑或炒海鲜……都让旅拍团队体验到东南亚一试难忘的好滋味。

    那通码头:繁华的古老小镇里悠扬的歌

    作为苏梅岛上最繁华的古老小镇,那通镇上集中了几乎所有的政府机构,如政府办公室、移民局、警察局、银行、医院等。这里还拥有苏梅岛上最大的码头——那通码头,一年四季都可以搭乘轮渡到苏梅岛周边的几个岛屿游玩。

    码头上随处可见颜色鲜艳的渡轮,它们在湛蓝色的海面上停留随着夕阳西下码头还能看到非常美的落日。

    这宛如诗歌一般的画面,成为那通这个古老小镇吟唱的一首悠扬的歌

    旅拍第二天摄影摄像团队与两组幸运情侣的合作已经相当有默契。他们积极地与情侣进行沟通,了解情侣们的需求基础上进行创意拍摄。敬请期待接下来的旅拍作品吧!

    (2017环球旅拍特派记者 陈彦萱)

编辑:李婷
回到首页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29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