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广州 深圳 珠海 汕头 佛山 韶关 河源 梅州 惠州 汕尾 东莞 中山 江门 阳江 湛江 茂名 肇庆 清远 潮州 揭阳 云浮

苏梅岛旅拍:湄南海滩,慵懒自在的度假胜地

2017-09-12 09:32 来源:南方网 陈伟峰

    许你一片宁静的海滩,度一次安逸的长假。

    9月11日,由广东省婚庆行业协会主办,南方新闻网承办,泰国国家旅游局广州办事处支持的2017环球旅拍真人秀开启了泰国苏梅岛的浪漫拍摄之旅。摄影团队“ISLAND花岛摄影”“MFGallery玛福图摄影廊”,摄像团队“留时婚礼电影”,特约化妆师EvaJ、小仙参与本次活动的拍摄。

    随着曼谷航空PG882次航班的平稳降落,旅拍团队踏上了浪漫激情、舒适宜人的苏梅岛。从广州到苏梅岛,搭乘曼谷航空的航班最为方便。它是唯一从广州到苏梅岛的直飞航班,每天早上4:25出发,7:10即可到达苏梅岛,到达后可以选择游玩或者前往酒店休息。

    当天拍摄团队下榻的品尼高酒店位于苏梅岛北面的湄南海滩地区。一幢幢红顶别墅坐落在郁葱林木间,蜿蜒小道曲折通幽。房间内装修简洁大方,三面有窗,窗外是一片绿色植被,身处其中感觉与自然融为一体。

    到了晚上,酒店静谧安宁,枕着宽敞舒适的大床,伴着远远窸窸窣窣的虫声进入梦乡,一觉天明。

    酒店后的海滩一片金黄,平缓开阔。椰子树高高挺立在沙滩上,组合成一幅美妙的热带海滨图画。来自世界各地的游客三两一群,躺在沙滩椅上,享受着暖洋洋的日光浴,或手捧一本书,靠在椅背上,读一两页再抬头看看蔚蓝辽阔的大海,细品书中味道,说不尽的慵懒和自在。

    碧波一轮又一轮地敲打海岸,哗——海浪的声音在沙滩上散开、落下,聚在情侣间低声甜言蜜语里,又涌进了沙滩椅上熟睡游客的梦中。远处的快艇驶向岸边的码头,游客可以乘船出海浮潜,欣赏五彩斑斓的海底世界。

    不少人说,湄南海滩是让现代人逃离烦嚣都市生活的好去处。相较苏梅岛上几处有名的海滩,宁静自然是湄南海滩的特别之处,最适合放松减压。品尼高酒店更是成为了世界各国情侣休闲度假的一大选择。

    旅拍第一天,摄影摄像团队很快便与两组幸运情侣熟络起来,为了拍出最美的效果,可能一个动作要重复三五次拍摄,但在几组专业团队的积极引导下,现场气氛活跃,在愉快自在的氛围下顺利完成一天的拍摄。

    当天,拍摄团队体验了当地的特色美食,并对菜式出品交口称赞,鱼虾蟹鱿鱼等海鲜味美新鲜,调料及菜式味道偏酸辣,非常惹味。

    (2017环球旅拍特派记者 陈伟峰)

编辑:李婷
回到首页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29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