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广州 深圳 珠海 汕头 佛山 韶关 河源 梅州 惠州 汕尾 东莞 中山 江门 阳江 湛江 茂名 肇庆 清远 潮州 揭阳 云浮

颜值社美妆:偏爱精致简约的旅拍造型

2017-08-30 09:20 来源:南方网 石瑾瑜

  一场旅拍的灵魂团队,除了为创作精彩作品使出浑身解数的摄影师和摄像师,还有一个团队至关重要!那就是对镜头下主角们的颜值、造型起关键作用的化妆师们。

  816日,由广东省婚庆行业协会主办,南方新闻网承办的2017环球旅拍真人秀惠来站圆满结束。此行颜值社化妆培训中心的两位化妆师,为两对参加活动的幸运情侣设计了精致造型。

唐小华形象照_副本

  化妆师唐小华

梁琼文形象照_副本

  化妆师梁琼文

  作为本次活动的造型担当,两位化妆师均从事造型、彩妆培训教学工作多年,拥有丰富的从业经验,且擅长多元化形象设计,曾多次任国内各大时尚赛事、时尚杂志特约造型师。两位化妆师所在的颜值社化妆培训中心主要以婚礼化妆、婚纱照化妆及平面拍摄化妆培训为主。

微信图片_20170816233336

微信图片_20170814134418

微信图片_20170814134704

  谈及此次惠来旅拍两对情侣的化妆风格,化妆师唐小华介绍道,旅拍是以旅行、度假的心情去拍摄,所以两位化妆师都以突出自然的唯美为主,主打精致简约的造型风格,并根据婚纱的款式、两对情侣的气质和拍摄场景,来帮他们设计发型和妆容。此次旅拍,发型方面为情侣们选择了小清新风格,妆容则比较干净立体。

微信图片_20170829175659

微信图片_20170814143110

微信图片_20170814134434

  在惠来的几天里,天气晴朗,气温较高,大部分取景地位于户外,为了防止带妆的情侣们出汗导致妆容花掉,化妆师们在帮他们化好妆后用定妆喷雾做数次定妆。除了拍摄前的发型、妆容设计,每一天的旅拍化妆师们都全程陪同,第一时间为两对幸运情侣补妆,防止影像拍摄效果,相当敬业。

  唐小华建议,在户外拍摄时,不要挑过于厚重的婚纱,而应选择款式较为轻便、飘逸的唯美风格婚纱,因为过重的婚纱会导致行动不便,而轻盈简约的款式则更能呼应户外旅行轻松愉悦的氛围。

编辑:李婷
回到首页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29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