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广州 深圳 珠海 汕头 佛山 韶关 河源 梅州 惠州 汕尾 东莞 中山 江门 阳江 湛江 茂名 肇庆 清远 潮州 揭阳 云浮

刷我滴卡!苏梅岛旅拍招募来啦!

2017-08-18 14:23 来源:南方网 新旅行Plus

 

  夏末秋初,

  东南亚依然热情似火,

  漫步遗世独立的岛屿仙境,

  邂逅唯美的仲夏夜之梦…


  想在杰伦和昆凌度蜜月的地方,

  在纤尘不染的沙滩,

  手牵手,留下彼此最幸福的画面么?


  2017环球旅拍第四站

  泰国苏梅岛四天三夜游

  +双人旅拍套餐

  情侣or亲子组合不限,

  服装任选,创意你定,

  交通、食宿、保险……费用全免!

  体验时间:2017年9月11日—14日


  由 广东省婚庆行业协会 和 南方新闻网 联合发起

泰国国家旅游局广州办事处赞助的

  2017环球旅拍真人秀(泰国苏梅岛站)

  现全球免费招募幸运游客!


  去苏梅岛,

  就刷我滴卡(萨瓦迪卡)吧~

 

  如何报名 

  报名时间:即日起至8月21日(下周一)中午12点

  旅拍时间:2017年9月11日-9月14日(共4天)

  出发地点:广州

  招募对象:1男1女 情侣组合 或 1大1小 亲子组合

  招募人数:1对(2人)

  所需费用:全免


  结果公布:

  2017年8月21日晚,于公众号【新旅行Plus】公布抽奖结果,我们将电话通知中奖网友。报名资料与真实资料不相符者,视为自动弃奖


  报名条件:

  1)身体健康,相貌端正,无不良嗜好或隐性疾病;

  2)情侣组合,双方年龄需在20岁-45岁;

  3)亲子组合,大人年龄需在25-45岁,孩子年龄需在5-12岁,中奖者需提供亲子关系证明(出生证或户口本等);

  4)授权使用活动期间的肖像摄影作品;

  5)活动期间,未经允许不离团单独行动



识别以下二维码,马上报名!



 



  特约旅拍团队 

  特约摄像:留时婚礼电影

  留时婚礼电影隶属于广州留时文艺创作有限公司,致力于提供高品质的婚礼视频服务。作品风格温馨动人,真实不造作。2014年成立至今,凭借稳定的出品,扎实的基本功,为超过400对新人留下了人生中最幸福的时光。曾荣获“2016年度广东省婚庆协会金玺杯最佳婚礼摄像团队”。

 

  特约摄影:

  ISLAND花岛摄影

  花岛摄影工作室是一家专注于婚纱婚礼创作的专业摄影团队,成立至今,已经服务超过800对婚礼婚纱客人,在国内及世界多个地方留下足迹。

  作品展示

 

  特约摄影:

  MFGallery玛福图摄影廊

  MFGallery玛福图摄影廊始创于2009年,致力于打造华南高端婚纱、婚礼摄影团队。总部设在广东顺德,分店设有广州和江门。团队专注海内外婚纱、纪实婚礼摄影服务。

  曾游走法国、美国、英国、澳洲、日本、捷克等20多国为过百対新人留下最美好甜蜜的瞬间。MFGALLERY旗下的摄影、化妆团队,秉承着专业、细致、创新的工作态度,为每一位客人提供优质的服务和拍摄享受。

  作品展示  

 

  特约化妆师:

  EvaJ

  化妆师EvaJ从事化妆行业10+年,服务超过1000位新娘。从2005年拿起化妆刷到现在,拥有丰富经验的她对色彩、美学有着自己独特的见解。自然、简洁、精致,是她对造型设计的理解,也是她最钟爱的风格。

  作品展示  

 

  特约化妆师:

  小仙

  IN MARRY化妆造型、首席化妆师,具有5年以上化妆造型工作经验。擅长:婚纱、晚装造型、ins风个人写真、时尚杂志妆发造型设计等。

  作品展示




  这一站的旅拍目的地

  苏 梅 岛

  美得令人窒息,

  如未经雕琢的纯净宝石,

  祥和宁静,堪称人间天堂。



  苏梅岛(Ko Samui)是泰国的第三大岛,隶属苏叻他尼府(Surat Thani)。与首都曼谷南方相隔约560公里,总面积247平方公里,和马来西亚的槟城相当。



  70年代,苏梅岛被一群酷爱简朴及宁静热带岛屿生活的自助旅行者发现。这里不但完全远离文明世界,更是个逍遥自在的度假景点。

  岛上椰树随处可见,甚至走在路上,都可以闻到芳香的椰味。



  处处可见闪闪发亮的白沙滩、清澈温暖的大海。没有赶场的行程,在这里,可以尽情享受阳光、沙滩及蓝天碧海……


  旅 拍 亮 点

  1、“全球十佳航空公司”曼谷航空为你服务


  9月11日凌晨,从广州白云国际机场乘坐曼谷航空包机直飞泰国苏梅岛,航程大约四小时。9月14日晚上,从苏梅岛机场乘坐曼谷航空包机返回广州。

  亚洲地区著名网络旅游杂志Smart Travel Asia对全球上百万游客进行了意见调查,评选出2017年度最佳旅游品牌,调查结果显示曼谷航空公司获得“全球十佳航空公司奖”、“全球最佳五大客舱服务奖”和“全球最佳十大机场奖”(苏梅国际机场)。

  2、轻奢度假村一圆仲夏夜之梦

  


  此行将入住苏梅岛品尼高度假村,苏梅岛品尼高度假村坐落于苏梅岛的Maenam海滩,拥有金黄色的沙滩、蔚蓝的水域和绝美的庭院风光。

  酒店离市中心仅10公里的路程,从酒店到市内几大地标相当方便。

  3、趣味环岛,邂逅未知的美好


  可以待一整天在苏梅岛海滩,也可以找一天搭船前往附近的龟岛、帕安岛或安通国家海洋公园等岛屿游玩。苏梅岛的山区有许多好玩的活动,比如:骑大象、猴子表演……


  在岛上逛街十分方便,一条50公里的环岛公路围绕着海岸线,由市中心那东连接各海滩。

  搭乘由小型货运卡车所改装而成的计程车“松塔欧”游览各处,既便宜又快捷,或是选择在主要的道路上定时往来的迷你巴士,这些有趣的环岛旅行方式,可以享受自由自在的探索之乐。

   4、“泰”美味,好吃到飞起的苏梅岛大餐



  不同于普吉的繁华,热闹,苏梅岛的纯真与朴实,一直是它引以为傲的特色。


  吃在苏梅岛之行中占有举足轻重的分量,所以这里无论是泰式料理、海鲜烧烤,或是异国风味、夜市小吃……都应有尽有。

 

  2017环球旅拍真人秀

  更多热门目的地旅拍体验

  即将陆续推出

  关注【新旅行Plus

  带你免费吃喝玩乐!

第一手旅行干货

都在这里  

  

  手机扫描或长按上方二维码,关注我们

  

编辑:李婷
回到首页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29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