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广州 深圳 珠海 汕头 佛山 韶关 河源 梅州 惠州 汕尾 东莞 中山 江门 阳江 湛江 茂名 肇庆 清远 潮州 揭阳 云浮

惠来第一晚,美食率先征服了我的胃!

2017-08-14 10:10 来源:南方网 陈伟峰

  813日晚,应惠来县委宣传部邀请,由广东省婚庆行业协会主办、南方报业传媒集团支持,南方新闻网承办的2017环球旅拍真人秀拍摄团队到达揭阳惠来。

  据了解,本次活动由专业摄影摄像机构粒子影像、薇思视觉、正视视觉全程跟拍,颜值社美妆提供专业美妆服务。此外,本次活动还得到欧美十大婚纱品牌ENZOANI、上海分蛋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广州市宝捷行汽车租赁有限公司的大力支持。

  初到惠来,大家都非常兴奋,凭借强大的拍摄团队和优质的赞助商资源,我们对接下来的三天旅拍充满了期待。

微信图片_20170814075536

(摄影:正视视觉

  粤东小城惠来,南濒南海,以海产丰盛而著称。当晚一顿简餐,惠来美食便给旅拍团队留下深刻印象。

  第一道菜青口,自是一绝,配以辣椒、葱、蒜、酱料翻炒,香味浓郁,细细品尝,犹闻淡淡海水腥味,清新自然。满满的一盘青口,不到几分钟时间,即被清扫一空。

微信图片_20170813222128

  

(摄影:薇思视觉

  靠海吃海,海鲜是大自然对惠来人民的馈赠。清甜肉厚的白贝,细嫩肉鲜的薄壳,味汁香浓的白鳝,滨海的饮食文化,积淀着祖祖辈辈靠海渔民的生活智慧。

微信图片_20170813222103

  (摄影:薇思视觉

  白鳝肉极鲜爽,伴以酱汁,葱花姜丝香菜附其上,甘香微辣,嫩滑可口。鱿鱼倒是原汁原味,伴以姜蒜辣椒,肥美而具弹性。

微信图片_20170813222120

微信图片_20170813222113

  鲜甜的海织鱼

微信图片_20170813222109

  香脆的炸虾

(摄影:薇思视觉

  除了海鲜,当地的鹅肉也相当美味,肥而不腻,肉质细滑,最重要是蘸一下那酸酸的酱料,绝对勾引你的味蕾。

微信图片_20170813222124

(摄影:薇思视觉

  据了解,本次真人秀活动将从13日持续到16日,通过专业摄影师的镜头,展现惠来自然与人文之美。

  816日,惠来将举办首届开渔节,届时舳舻相接,热闹沸腾。我们的旅拍团队将现场见证“富庶惠来,滨海之城”最原生态的魅力。

编辑:李婷
回到首页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29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